我和我的烤番薯~ya ki i mo
謝謝親愛的靜~~
雖然認識妳一年多而已
但...在這個陌生的城市
真的讓我感到莫大的溫馨
妳沒將我當作是客人
每次都賠錢的把東西賣給我
其實我對妳都感激在心裡
我真的很幸運...
在抉擇了人生後半段路程後
認識了你們這些朋友謝謝你....真的!!!
昨天~~~
你把蜜袋鼯送給我
幽子之前不知道蜜袋鼯身價那麼高貴
所以傻傻的跟妳說好
那天去買籠子才知道蜜袋鼯那麼貴
幽子收下牠內心真的忐忑不安ㄚ...
兩位公主知道蜜袋鼯將來我們家的事
這個星期她們可是充滿了期待ㄚ
大公主幫他取了個名字"烤番薯"(日文)ya-ki-i-mo
我們都贊成 因為我最喜歡吃烤番薯了
等等...不要想太多了
我們是不會把牠吃掉的喔!!!!小小的烤番薯真的好可愛喔~~~
剛剛才開始睜開眼睛
不過因為找不到媽媽 所以有點害怕
昨天 餵他喝牛奶 真的好好玩喔~~
靜說牠是夜行性動物
果真一點也不假....
昨天半夜他睡在幽子床邊的椅子上
半夜起來叫著找媽媽...
昨天幽子一整晚都抱著牠 幽子失眠了~~~~
今天早上ya-ki-i-mo已經慢慢適應了
幽子餵他喝牛奶後 牠就乖乖去睡覺了
留下整夜睡不好的幽子
幫牠買的豪宅和果凍現在都還用不上要等他大一點再幫他看擇日遷入了
我們家的新成員又多了一位了
我想很快的...
我們加快變成動物園了
最後....還是最感謝靜了
謝謝你送給我的蜜袋鼯
什麼時候要養加菲貓ㄚ???
幽子很期待喔!!!!
不過....
有句話要跟妳說
不要再賣我便宜了
每次我們兩個在攤位搶錢很奇怪ㄟ知道嗎????乖~~~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佩君 的頭像
    賴佩君

    可舔報紙

    賴佩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